close

星期六  整個被香菇頭的生日搞得好煩

本來想跟高笉討論好要騙她我骨折 在給她個驚喜

沒想到被她突然從家裡打來的電話完全破壞了

 其實大家都和他不熟~寫卡片 也應該都寫些屁話吧~

然後再練個敬拜~

結束~~

 

星期天 嗯~因為是復活節 所以早上去做禮拜

禮拜時沒跟認是的坐在一起 所以很認真的做完了禮拜~(感動呀~第一次這麼認真)

結果中午吃復活節大餐完全沒胃口 跟早上2口的漢堡一樣~

下午沒上吉他課~因為沒帶琴去~反正"擁抱"我早會了

討論了一下今天去看電影的事

 

4點20去等客運 要去松山玩

結果都客滿(凸)

一個司機說:不用等了啦!車在九份就客滿了!去搭火車吧!

看到某人一來就搭上車就快樂的回家 心裡真的很....

 

笨笨的到了暖暖火車站等一下

發現根本不會有車在暖暖停(凸)

錯過了一班四腳亭公車到八堵

 

度爛的坐計程車到火車站

花了老子80塊!(凸)

進站後笨笨錯過了往楊梅的居間車

馬的!!誰知道楊梅是哪啊!!一個東部名字 誰知道他是南下的啊!!

後來搭了一班 一直快故障的火車到了松山

一路上一直頓一下頓一下的 馬的! 嚇死我了! 害我想到絕命終結站

 

結果到了台北 一點都不好玩 而且到時已經6點多了

吃了一盤咖哩飯 1/10的1公升冬瓜檸檬(難喝到爆!)

跟低能和士朋在松山鬼混到9點多才回家

還遇到正妹邱寒  表弟 林政毅(很多餘的2個人

 

回到家快11點了~好累呀~~

 

星期一  跟柳丁 瑄漫 還有大黃蜂去看 3D的超世紀封神榜

馬的!! 超3D的(我說他的字幕)

其實滿不錯看得 有很多好笑的東西就是了

結局主角居然和一個老阿嬤在一起了

他是好好當阿凡達的好

 

看完後去廟口晃了好久

基隆真他嗎的小耶~

6點多座車回家~

 

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美好的的一天 但其實也不錯啦~

 

現在好累呀~~

 

該睡了~ 嗎的~英文還沒寫 歌詞還沒背!!

又不能睡了~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好累的3天 但都很開心!!

感謝所有和我一起殺時間的人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trock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