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ocalyptica的音樂中沒有任何的字 單純的大提琴 單純的音符

我不知道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表達什麼

一切似乎都從這些音符中解脫了

 

沒有語言

沒有人聲

單純的音樂

所表達出來的是語言無法表達的

 

 

今天心情很度爛..

鑰使不見了

他嗎的....

 

很無聊

不想彈琴

不想聽歌

不想看電視

想找個人聊聊

但茫茫的電話簿中 沒有一個適合的人選

不管找誰好像都怪怪的

怕他太忙

怕他覺得我煩

 

害~~

 

無聊至極

 

幹!

再一次的簡單明瞭

 

 

想找人聊一聊呀~

分享瑣事~

分享信仰~

分享煩躁~

分享音樂~

分享無聊~

分享一切~

 

想找個真正會回應我的人

無聊啊...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找到一個在我無聊時能陪我喇賽的人勒~~

喇賽

這種常做的事

現在卻做不到

 

茫茫電話簿中 什麼都找不到 有跟沒有一樣

可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trock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