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像一台公車 一台由上帝所駕駛的公車

他引領我們走過所有路 帶我們看過一路上的景色

 

一路上 有人上車 也有人下車

一開始有人下車會很捨不得 但下車的次數變多之後 也就習慣了

 

前1秒還在打鬧嬉戲的人 可能下一秒就要下你的公車

開始懂得去珍惜那些人在車上的時間

 

當知道一個人即將下車時 會更想去珍惜剩下的時間 

想在他下車前留個對他也對自己永生難忘的記憶

 

當看著一個人走下車的背影 心中始終還是會不捨

但這些難過最終還是被時間給沖刷掉

 

 

所有人都會下車的 自己也不例外

 

希望我的終點站是所謂的天堂

 

 

這首歌送給我所有的朋友 不論是在我的公車上的 即將下車的 或已經下車的

謝謝你們在我生命中所留下的這些回憶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會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像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trock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