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阿....

 

 

 

 

 

 

孩子:我的天父,可否讓我好好地談戀愛?

不再流淚,不再傷痛,不再聚合又要分開?

我的天父,我只想要安穩找個人來愛,

請讓我知道,那個人在不在?

 

天父:我的孩子,難道你忘記了我就是愛?

            學懂愛我,學懂愛你自己,你就懂好好戀愛。

            我的孩子,何不嘗試安靜的慢慢去等待?

            你就會知道,那個人在不在。

 

 

天父:你是否願意相信,每時每刻都在我手裡,

孩子:願意相信,

合唱:沒有事情是太早或是太遲。

天父:願意相信,

孩子:愛我的主,我願意相信,萬事萬物都在你手裡,

天父:我教你順服,我的旨意。

孩子:請教我順服,祢的旨意。

-------------------------------------------------------------------------------

這首歌 真的很棒

說不出口的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trock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