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選綜合活動課時

心血來潮的選的辯論課

結果老師居然要叫我們打辯論賽

哇靠

真的是要命阿

跟我同組的都在混 所以他們都沒準備(雖然我也是)

 

 

辯論賽1個人要講3分半的時間

還要被質問跟質問別人

鬼才會ㄚ

老師還要打分數ㄟ 超機了

如果我辯論課被當掉的話那就真的太屌了

 

早知道辯論這麼無聊我就跟邱毅一起去程式設計班了

早知道阿早知道...

我就是不知道阿

真的是 那時一心被打嘴炮給誘惑了

 

等等還要去查一堆阿里不達的廢物東西

真是他媽的 jama 以殺哩(緬甸文)

承認中國大陸學力 靠!

老子我超不爽阿ㄌㄚˊ阿的還要我去講說承認中國大陸學歷

 

真的是當我撐著沒事幹

我還要讀物理 國文 英文 數學 基電ㄟ

 阿ㄌㄚˊ 阿都是 邋阿四目漿jama(緬甸文 小朋友請勿亂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trock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