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教會突然有人問我可不可以當9月的領唱人

我一看到下面有人簽了11月的 我就想說應該只是彈彈吉他而已吧

所以就給他簽下去9月的了

後來聽別人說 領唱人是要在前面 唱歌帶動大家的 我就整著昏掉 吐血ORZ~~

我只不過是個小小的吉他手哪能帶大家唱歌阿

而且我聲音很又低根本不會唱那些詩歌阿~

雖然這是上帝給我的一個磨練機會

但也太難了吧~~~

整個九月都是我的ㄟ  9月有4個禮拜 吐血~~

WHY~~我是白癡阿 幹麻這麼快就下決定阿

我只想要在一旁彈彈吉他而以阿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就幹下去吧 馬的個B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trock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