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用透過emule 美國Yahoo的Music 和一些巧合發現一些好聽的搖滾樂團和歌

Halestorm 女主唱聲音超有爆發力 09年發的同名專輯的第一首歌 It's Not You 就展現了主唱的功力 我跟這樂團不太熟所以沒啥好講的

Daughtry 唱的聲音非常吸引人 07年發同名專輯到現在都沒有新的... 不過這張專輯就很夠聽了 可以說是百聽不厭呀

專輯得第一首歌 It' Not Over 就深深的抓住我的心  這首歌前奏明明就不難 但我卻練了兩三天 之前太久們談真的退步了 冏

Third Eye Blind 我在Yea Man這部movie中聽到他們的Jumper這首歌 既簡單又好聽 值得吉他新手練一練

 Journey樣是在Yes Man中聽到他們的歌 電影一開始時播著一首具有極震撼力的歌 Separate Ways (Worlds Apart)

這個樂團很老了 看他們的LIVE 都是古早搖滾風格 之前有看一些他們的資料但都忘光了 反正他們的吉他手很屌就是了

She & Him 藉由Yes Man的女主角Zooey Deschanel發現的 她是這個樂團的主唱 他們的歌都是我不喜歡的風格 我很後悔抓了他們的專輯

我還是比較喜歡她在唱的Yes Man主題曲

VON IVA 在Yes Man中和Zooey Deschanel一起唱歌的樂團 我也不喜歡他們的風格 但女主唱歌聲很讚

Eels 這傢伙的身分不明 知道的留個言告訴我吧 大家可以在Youtube找到些影片 Yes Man 中有些配樂是他唱的 Somebody Loves You是我最喜歡的

Hillsong United 詩歌樂團 之前在練習營會的歌時有練到他們的歌 One Way我們練的是約書亞翻唱的中文版 我是在youtube查One Way時才發現的

我有很喜歡他們的 Your Name High 尤其是前面Woooo~的那段

The 69 Eyes 跟Apocalyptica同國的搖滾樂團 主唱的聲音有種神祕的Feel Lost Boy是我最喜歡的歌 歌中有一句 You Wanna Rock是我愛的一句詞

Collective Soul 這是我在邊打這篇文章時聽的歌 沒有查他們的資料 還不錯聽

Thursday 也是我邊打這篇文邊聽的 也沒去查 但也不錯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trock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